迪生力:致力于做全球汽车轮毂行业的领跑者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7-06-21 | 3313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中国制造正在向中国创造跨越,国内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质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迪生力,证券代码:603335)便是其中一例。

迪生力创立于2001年,位于广东省台山市西湖外商投资示范区,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自营生产、自主品牌、产品直达海外直营批发连锁店,实现产供销一条龙的发展模式,横跨中美、覆盖全球的铝合金汽车轮毂高端企业。

公司综合实力较强,是国内行业少有的具备铝合金大车轮(26寸至30寸)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在研发设计、生产工艺和销售渠道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为大尺寸铝轮行业龙头企业,产品安全、质量过硬、款式多元化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历来注重研发创新,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投入大量的研发费用,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资深研发团队,引进了包含材料、模具、有色金属表面处理、分析测试等领域多个相关专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产品工艺先进,良品率远高于同行业水平。

公司是国内少数打入世界市场的民族品牌,特别是在北美市场,发展强劲,在美国拥有14家销售子公司,加拿大有1家销售子公司,公司品牌及产品受到全球AM市场消费者的青睐,享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通过十六年资产和经验的积累,有能力进行高速发展、做大做强,继续成为行业领航人,致力于生产世界最好的汽车轮毂,立足为汽车行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