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4月保康荣获『武义县政府质量奖』『浙江省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正式授牌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8-04-14 | 442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不知不觉2018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在感慨时间过得太快的同时,保康也时刻不忘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前行。


    近日,保康轮毂获得『武义县政府质量奖』及『浙江省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授牌,在保康的荣誉墙上再次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武义县政府质量奖

     4月3日,武义县副县长以及武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莅临我司,对我司获得2017年武义县政府质量奖授牌。

      武义县政府质量奖,是县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主要授予在本县登记注册,有广泛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实行卓越绩效模式管理,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省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

     在全国知名品牌林立的武义县,获得该荣誉,不仅是人民政府对保康品质的肯定,更是全国消费者对保康坚守“精品”理念的认可。

    作为一家集汽车铝合金车轮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品牌运作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我们一直在勤于研发、自主创新的路上不断前进,不断完善自身的质量管理体系。



浙江省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

    2017年11月,由省、市安监局及职业健康专家联合组成3个检查组,对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尘毒危害示范企业创建标准,对我司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检查组实地参观了我司各个车间、办公场所,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与一线工人进行了详细交流,并重点查看了尘毒作业现场,认真了解了尘毒治理设备改造、员工劳动防护、职业健康等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4月2日金华市武义县安监局领导一行再次莅临我司,对我司给予浙江省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授牌。

保康根据实际生产情况制定了粉尘防爆实施细则和安全检查表,严格按照要求做到粉尘一日一清,随时保持各工作场所的整洁,以防止积累的粉尘过多,要求职工作业期间不得随意摘除防尘口罩;并积极参与并配合街道安监部门的监管工作,全力遏制事故的发生;每年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全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