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商用车铝车轮质量比武 珀然夺冠
来源:卡车之家-彭睿 | 作者:pro352a96 | 发布时间: 2018-11-27 | 3997 次浏览 | 分享到:

●  更好的驾驶体验和乘坐舒适感。

    锻造铝车轮通过数控车床加工完成,一体锻造成型,真圆度小于0.1mm,而钢车轮由钢板卷曲焊接而成,圆度误差在1mm以上。因为真圆度更高,所以动平衡性能更佳。

2018年商用车铝车轮质量比武 珀然夺冠

2018年商用车铝车轮质量比武 珀然夺冠

江苏珀然股份公司

    江苏珀然股份公司是一家零部件企业,主要生产重型卡车、客车、挂车、危险品运输车等各种商用车、乘用车以及航天、高铁、军事等领域的高强度轻量化锻造铝合金车轮及轻量化锻造铝合金部件。

    旗下有两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江苏徐州沛县和连云港灌南县。目前是一汽、二汽、比亚迪等国内外30多家大中型汽车厂的供应商。

2018年商用车铝车轮质量比武 珀然夺冠

    铝车轮的各项优势正在被市场发现和认可,珀然锻造铝车轮之所以能登顶行业质量冠军,主要优势就在于强大的交付能力、服务保障和优良的产品性能

    珀然产品质量体系经过权威机构国际认证,轮胎的生产标准为欧洲统一标准

    除此以外还拥有高效的研发团队,技术实力雄厚,不仅与东南大学等高校建立长合作,还是最早填补国内商用车锻造旋压铝车轮空白的团队。

2018年商用车铝车轮质量比武 珀然夺冠

    未来,随着铝制车轮市场前景的向好,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期待国内铝制车轮各厂家企业百花齐发,为中国的卡车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