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新材——重组将增强公司竞争实力
来源:全景网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05-17 | 697 次浏览 | 分享到:

      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暨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周三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四通新材董事会秘书李志国在本次活动上介绍,公司2018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四通新材得以顺利注入盈利能力较强的优质资产,有利于提高公司资产质量和持续盈利能力,增强公司的竞争实力,使得未来业绩得到有效保障。四通新材与立中股份将实现良好的协同效应和优势互补,四通新材业务规模将会有较大的提升;同时公司将根据宏观经济环境、市场需求状况、行业发展趋势和交易机会等多方面因素,审慎、合理地调整经营发展方略及资产整合计划,对现有资产业务进行优化,以提高股东回报。公司仍将坚持原有业务的战略目标,做大做强主业,并进一步深入挖掘汽车行业业务机会,拓展业务模式,*终实现公司业务结构拓展和收入结构转型升级。

  

  1、功能性中间合金新材料四通新材通过20年的自身发展和资本助力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内产销量大,产品种类全,市场客户多,产品、客户结构合理的领军企业,尤其自上市以来,产品和技术的研发能力有了跨越式发展,并且通过收购英国技术公司,已经掌握了世界上性能*高的晶粒细化剂产品生产技术,未来的2-3年内将占领全球*高端的市场领域。投资完成了国内领先的特种中间合金生产线建设和市场的前期开发,未来将实现替代部分高温、高强的钛合金、镍合金材料进口产品的目标。

   2、铝合金车轮轻量化公司全资子公司立中股份将通过加大资金和技术研发投入,对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进行调整,实现乘用车轮稳步攀升,商用车轮快速发展,高端市场比例大幅增加,产销量、销售收入持续增长,产品技术附加值进一步提高的经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