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戴卡、中信渤铝与日本UACJ公司共建汽车铝合金部件生产线
来源:中信集团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06-10 | 851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中信戴卡、中信渤铝与日本最大的综合铝业厂商UACJ公司在日本名古屋举行合资项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建设新能源汽车铝合金零部件绿色智能化生产线。中信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炯出席仪式并讲话,日本UACJ社长石原美幸等参加仪式。

  王炯总经理在仪式上表示,本次中信戴卡、中信渤铝与UACJ合资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三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中信集团将持续支持和推动合资项目的建设与发展。当前全球经济形势发生重大变革,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中信戴卡、中信渤铝与UACJ公司把握机会,互学互鉴、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提升发展能力和水平,共同迎接挑战。期望三方共创新可能,把各自优势通过合资项目配置在一个平台上,创造出新的价值,成为中日企业合作的新典范,成为中日两国经济、社会、文化交流的新桥梁。
    
王炯总经理对UACJ公司的“3M”理念(Man,Machine,Material)表示高度认同,希望“3M”理念可以运用到未来的合资项目中,并在现有基础上迈上新台阶。他还表示,期待中信戴卡与中信渤铝能够通过合资项目,从过去注重速度规模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希望合资公司按照既定目标早日投产,开发出新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