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版Mini将于今年年末在英国投产
来源:盖世汽车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07-11 | 690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9日,宝马公司宣布将于2019年末开始在其位于英国的工厂生产电动版Mini车型,第一批车辆将于明年春天交付给消费者。
    该公司生产总监Oliver Zipse表示:“电动版Mini将会开启对新车型进行电动化的步伐。” 据消息人士透露,Zipse最有可能成为宝马公司下一任CEO的人选。他还说到:“到2023年,我们在市场上将会拥有25个电动化车型,这比原计划提前了两年。其中一半以上都将会是纯电动车型。” 
    如果英国在没有与欧盟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脱欧,那么新款Mini的生产启动将会与英国10月31日的强行脱欧同时发生,进而导致一系列问题的出现,例如关税、官员冗余和生产中断等等。 
    去年,宝马在其位于英国牛津的工厂只生产了超过23万辆汽车,约占当年英国汽车总产量的15%。该公司此前曾警告说,如果英国不能确保有序脱离欧盟,他们有可能会将一部分发动机和车辆的生产工作移出英国。目前正在竞争取代特雷莎·梅(Theresa Mary May)、成为英国首相的两位竞争者Boris Johnson和Jeremy Hunt均没有排除无序脱欧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