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德威打开世界地图找市场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08-01 | 931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24日,看着700个镁合金汽车轮毂逐一装车、启运德国,河南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中垚一颗悬着的心放下了。

  “这批轮毂是为大众高尔夫GTI汽车量身定制的!”孙中垚介绍,他们自主研发的镁合金轮毂,比普通轮毂重量轻1/3,安全性好、减震性佳,可大大减少废气排放量、降低燃油成本。

  孙中垚说,为了这一天,他们生产的镁合金汽车轮毂在欧洲经过将近一年的野外破坏性实测,各项指标均为优良,通过德国TUV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敲开了欧洲市场的大门。

  曾经,德威科技空有好产品,却因资本少、名气小,难以接到大额订单。让孙中垚感动的是,在许昌市“四个一百”服务民企专项行动中,由许昌、长葛两级政府主动“牵线搭桥”,许昌农商银行提供的5000万元股权抵押贷款,使企业资金难题迎刃而解。

  随后,在许昌市组织经贸代表团赴德考察时,德威科技与德国奔驰设计公司签订了3年总额达5亿元的镁合金轮毂订单,成为奔驰、宝马、保时捷等德系高端汽车的配套供应商。

  “我们过去是在许昌地图、河南地图上找出路,现在是打开世界地图找市场。”孙中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