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调研万丰航空产业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2-01-19 | 880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2日,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率省发改委、交通运输厅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访万丰航空小镇调研万丰通航产业发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省机场集团董事长王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嘉临等参加调研。市领导陶关锋,县领导黄旭荣、王奇洲、裘武宏、吕田等,万丰奥特控股集团董事长陈滨陪同调研。

       高兴夫副省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万丰飞机制造工厂及通用机场,了解了万丰航空全产业链发展的最新情况,并亲身体验了万丰钻石飞机。

       陈滨董事长介绍了万丰通航全产业链发展历程全球布局情况新项目研发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国通航产业的高速发展趋势已成为举国共识,万丰航空将抢抓机遇,大力发展通航产业,努力为浙江航空高质量发展作更多贡献。


       高兴夫副省长对万丰通航产业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和科技创新能力表示高度肯定。中国通航产业就像芯片行业一样,市场空间巨大。他赞赏万丰发展通航产业有眼光,有实力,有魄力,走在了行业前列。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通航产业发展,制定以飞机制造为主的全省通航产业发展专项意见规划。他希望万丰不断扩大通航产业发展规模,提升飞机制造实力,勇于创新,敢想敢试,抢占先机,探索一条浙江通航产业发展特色之路,为全国通航发展提供成功样板和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