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迈智能轮毂项目亮相汉诺威展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8-10-09 | 103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汉诺威商用车展上,康迈作为全球商用车轮端技术领导者,当然也不会缺席此次盛典!伴随着一代又一代的技术更新,康迈带来了更富创新的产品及技术。

    康迈与某主机厂联合研发的智能轮毂项目也亮相汉诺威IAA。轮毂配备集成传感器系统通过车载数据控制器或独立网关传输数据有效地对润滑油位置、轮毂震动、轮毂温度、轴承夹紧力、行驶里程、轮毂载荷、车轮螺栓受力、行驶速度等进行监控。

    此外,康迈还展示了全新的PreSet Plus电驱轮毂,该装置可有效提高燃料效率,易于用户安装,能匹配现有主流车桥。并且能量回收系统可延长制动摩擦片的使用寿命。

    在产品创新方面,康迈推出专有盘式制动产品;使用高强度材料,侧拉式(侧拔模)轮毂设计,轻量化铸铁轮毂开发。

    康迈铝轮毂采用康迈自有优质油封,能有效地提高能源效率,降低轴承和制动盘温度。

    如大家所知,康迈公司与国内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公司、福田戴姆勒、东风柳汽、江淮格尔法等主流重卡制造企业有广泛的合作。一汽解放J6P领航版、东风天龙旗舰、T45L启航版、欧曼EST-A超级卡车、柳汽乘龙H7、T7,均标配了康迈轮毂。相信此次在2018汉诺威展会上的新康迈产品也一定会相继运用到国内品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