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会长单位(扩大)会议 在江苏泗阳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chinacaw1 | 发布时间: 2018-03-06 | 713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34日,CAW车轮质量协会会长单位(扩大)会议在江苏泗阳成功举办。出席会议的有铝车轮质量协会会长张新颖、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副秘书长潘其龙和陶华强,以及铝车轮质量协会副会长单位、部分理事单位代表等,共计30余人。


    其中,铝车轮质量协会副会长单位有中信戴卡、立中集团、江苏新安驰、南京戴卡、六丰机械、浙江铂动、江苏珀然、北京京翰林、浙江跃岭,理事单位有浙江今泰、上海阿瑞氏、上海海圳、上海皇巢。此外,会议特邀请CAS改装车展组委会、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万丰等公司参加。铝车轮质量协会张新颖会长和王孝东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轮流主持。


    本次会议讨论了副会长单位增选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和筹备第二届上海车轮展览会暨铝嘉年华活动周等事宜。此外,特邀嘉宾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顾问总工刘志简要介绍了细水雾移动消防技术在铝车轮涂装线的安全应用。

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泗阳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施大勇副主任致欢迎辞,他代表江苏泗阳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向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简要汇报了2017年协会主要工作,介绍了铝车轮协会189家会员单位构成及协会工作人员联系分工;并宣布铝车轮质量协会发起单位之一,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升级为副会长单位。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铝合金汽车轮毂和摩托车轮毂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民营企业。

    在“第二届上海车轮展览会暨铝嘉年华活动周”举办事宜讨论环节。CAS改装车展总经理陈声峰介绍了“2018CAS改装车展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合作方案”。 

据介绍,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总投资约160亿元,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地上面积127万平方米,集展览、会议、活动、商业、办公、酒店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主体建筑以伸展柔美的四叶幸运草为造型,采用轴线对称设计理念,设计中体现了诸多中国元素,是上海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地处上海虹桥商务核心区,与虹桥交通枢纽直线距离仅1.5公里,通过空中连廊、地下通道及地铁2号线与虹桥火车站、虹桥机场紧密相连,周边高速路网四通八达,1至2小时可到达长三角各主要城市,航空2至3小时可直达亚太主要经济城市。

2018CAS启用其中的展馆为1号馆、2号馆和NH馆,总计面积给7万平方米,引进品牌主要为主机厂、改装整车、改装升级件、改装房车、改装俱乐部、新能源车及其他改装相关类别产品。室外展区面积约6万平方米,以汽车文化带动产业,引进潮酷音乐节、摩宝集市、美食节、漂移、改装车评选等一系列丰富活动来展现中国特有的汽车改装文化。


       王孝东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讲解了“中信戴卡杯”车轮设计大赛工作安排。车轮设计大赛现已在各大院校展开宣传并欢迎行业内设计人员报名参赛,保证公平、公正进行作品评选。这次设计大赛亮点与上届不同的在于最终入选作品将结合图片进行3D实体打印做成模型。


    此外,王孝东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就五星会员单位作了介绍:理事以上单位如在一年内还达不到五星会员单位将自动降级为会员单位。王孝东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还就中国铝车轮后市场健康发展阐述了协会未来的主要工作:后市场铝车轮替换升级工作进程,安排推广CAW质量认可标签进度,协会统一承保产品质量责任险,联合厂家抱团集中采购主要原材料等。

    与会人员围绕协会工作内容进行认真有针对性的讨论,各企业代表相继发言。保定市立中车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臧立中明确表示:展会是宣传产品的主要窗口,我们要积极争取行业地位,但在这过程中需要大家共同参与积极争取才能实现,共同创造行业发展健康的外部环境。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仙明表示感谢协会一直以来对跃岭的关心与支持。跃岭公司一定积极支持铝车轮质量协会工作,同时欢迎大家到跃岭参观指导。上海阿瑞氏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以辉表示:阿瑞氏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让协会平台站的更高,走的更远。只要行业知名企业产生共识起引领作用,我们才会与众不同,展会是个大舞台将资源整合,各企业展示不同的风采同时预祝贺第二届车轮展会胜利开幕。南京戴卡华舜总经理沈晓敏表示:我们要持续坚持做一件事,将大力支持行业展会。


          

    讨论结束后,铝车轮质量协会会长单位(扩大)会议参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会议决议如下:


    1、会议决定第二届上海车轮展览会暨铝车轮嘉年华活动周举办地点由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变更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时间为2018年8月17-19日。要求理事以上单位必须参加上海车轮展览会及嘉年华活动,同时每家理事单位要带动2家会员单位参与协会活动,让中国铝车轮品牌领跑全世界。

    2、会议决定理事以上单位要积极承担理事职责,积极带头成为五星级会员单位,如在一年内理事以上单位还达不到五星会员单位的将自动降为会员单位;理事以上单位负责在1年内结帮扶提升2家以上协会会员单位晋升为五星级会员单位;每年理事以上单位有责任义务介绍一家以上相关企业加入铝车轮质量会。不断壮大铝车轮质量协会队伍,同时在做大的基础上,把铝车轮质量协会做强,引领中国铝车轮后市场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最后由张新颖会长总结。他对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强调未来的汽配最大市场在中国,CAW将始终致力于铝车轮汽车后市场健康发展。在不远的将来,CAW通过不断坚持,持续创新,将像VIA、TUV一样能为行业规范做出应有的贡献。



    3月4日下午会议安排了观摩考察活动,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洋河酒业集团股份公司江苏润昌橡胶股份有限公司、轮毂大厦暨轮毂博物馆、江苏东方轮毂检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江苏新安驰铝业有限公司、泗阳敏于行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天鼎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