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今飞亚达轮毂有限公司被评为“2018年度区级工业财政贡献十强企业”和“2018年度工业企业纳税大户”。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04-13 | 185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4月4日下午,金华市婺城区隆重召开了婺城区工业振兴暨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议主题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继续创业创新,营造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高质量高水平建设都市经济创新城。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杨寿根主持,副区长范锋鑫部署工作,区委书记蔡艳作重要讲话。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炳灶等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对优秀企业及先进单位进行表彰颁奖,浙江今飞亚达轮毂有限公司被评为“2018年度区级工业财政贡献十强企业”和“2018年度工业企业纳税大户”。
 
         会上,蔡书记表示民营经济当中包含了服务业、农业、工业三大产业,所以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本身也是产业发展大会,是高效高质量大会。改革开放以来婺城的企业家走南闯北、白手起家,办工厂、拓市场,让婺城从农业县转为工业区,一步步向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进。企业家对婺城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是婺城的宝贵财富,民营经济更是婺城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