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亚铝业获“广东省标准证书”
来源: 广亚铝业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1-12-06 | 916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26日,广东省标准化协会在顺德召开2021年度理事会议。会议上,36家获“广东省标准证书”的企业被授予牌匾,广亚铝业位列其中。

  决定,以满足建筑行业各类喷粉型材性能及使用要求为目的,由广亚铝业制定并执行的Q/GY 10-2020《铝合金喷粉建筑型材》企业标准,先后通过专家组严格筛选审核,该技术指标填补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具有可行性、创新性、科学性和性,终评定优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指标要求,被认定为“产品标准”。

  这标志着广亚铝业标准化建设再获新突破,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消费升级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标准助推创新发展,标准行业进步。各类标准的健全有助于制约行业发展的障碍,推动技术和产品扩散,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快速发展,为铝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强大动力。

  至此,广亚铝业共主导和参编70多项国际、国家及行业标准,形成了企业标准系列化推进局面。这是广亚铝业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开展产业标准化工作结出的丰硕成果,同时象征着企业科学技术水平进一步得到认可,对提升广亚铝业的行业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11月25日,《南方日报》刊登了获得广东省“标准证书”企业公告,广亚铝业荣誉上榜。

  广亚铝业积极建立的标准体系,以标准组织生产,同时加快技术创新成果、专利和标准的协同转化,进一步提升行业话语权。

  今后,广亚铝业将持续实施标准化战略,积极发挥标准支撑作用,构建多层次多维度的行业标准规划与路线图,促进优势资源的提质扩容,加快现代化铝产业向标准化、化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