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立机器人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专家组一审
来源:伟力机器人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09-06 | 1615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30日至8月31日,国家级外审机构专家组对伟立机器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第一阶段评估审核,一审已取得评审专家的认可。

 


什么是两化融合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由工信部颁布标准,以ISO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为基础,帮助企业建立一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遵循九项原则,规范两化融合相关过程,持续监控和改进两化融合绩效,以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所要求的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

       两化融合是工业化与信息化的融合发展,是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其核心就是以信息化支撑,实行可持续发展模式,其最终目的是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和现代企业管理思想提升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

       

       专家组按照《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要求》(GB/T 23001-2017),从多渠道、多方面对伟立机器人是否建立与实施了符合标准需要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进行评定审核。在审核末次会议上,专家组对伟立机器人两化融合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确认了伟立机器人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符合审核准则要求,同时也已经切实建立并认真实施了符合标准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专家组表示伟立机器人已经初步具备第二阶段评估审核的资格。

 


 

       伟立机器人作为浙江省工业机器人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智能制造工程服务中心、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宁波市企业技术创新团队,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17年度宁波市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2018年宁波市装备制造业首台(套)企业、宁波市“科技创新2025”重大专项(第一批)立项等众多资质荣誉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从2008-2019期间承担了省市众多的重大科技攻关项目。

       同时,伟立机器人发展至今,已成功打造诸多具有示范性的两化融合样板工程,是智能制造行业从顶层设计到落地实施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