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森国际举行CIAACE2020未来发布会
来源:轮胎世界网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10-17 | 4342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0日,雅森国际在广州举行CIAACE2020未来发布会。

会上,雅森国际公布了CIAACE新品牌形象、CIAACE2020战略,并举行五年战略签约仪式。

雅森集团总裁谢宇、雅森集团副总裁张璐,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协会领导、企业代表、经销商、服务商、主流媒体,共同见证此次CIAACE品牌焕新。

雅森集团总裁谢宇发表主题演讲《见势》,对汽车产业及汽车后市场业态发展,进行深入解读。

雅森集团总裁谢宇发表演讲

他表示,站在30届的新起点,CIAACE品牌焕新,既是适应行业的转型蜕变,更是指引企业智赢未来。

在此次活动中,CIAACE品牌全新升级的VI形象重磅亮相。

CIAACE是一个覆盖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的综合大展。发布会现场,雅森集团副总裁张璐,重磅发布并全面介绍CIAACE的2020战略。

据介绍,全新的CIAACE是一条地域链,年初发新、年中采购,跨越南北;也是一条产业链,从汽车用品到汽车全产业链;更是一条商业链,链接汽车后市场的两端。

雅森集团副总裁张璐发布2020战略

张璐表示,未来,CIAACE将通过帮宝展的联动,让厂商卖好货、让买家采购无压力。

中展集团北京国展国际展览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黄宝聚,发表致辞。

雅森帮总经理宋萧为现场嘉宾揭开“万店大会”面纱。

据悉,雅森集团拟斥资500万元开启“门店普查计划”,实地走遍全国市、县的街道,精准梳理终端门店的实际需求。

聚焦汽车后市场渠道精英交流合作的商贸组织——“领鹰俱乐部”的发布,让现场所有人眼前一亮。

领鹰俱乐部为千万级采购额的大买家,提供覆盖全年的对接服务,意在提高展会参与者的客户关系与商机建立效率。

在根据采购规模、企业实力等综合因素后,优选出5位领鹰俱乐部代表,并在现场举行授章仪式。

领鹰俱乐部授章仪式

此次发布会上,雅森与5家始终并肩前行的伙伴,举行“五年战略签约仪式”。

五年战略签约仪式

雅森国际王国成、深圳智佑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曾裕、厦门黑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包晓洁、广东好顺欧迪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邓继勇、广州新格汽车用品有限公司雷招业、广州市佳尼士贸易有限公司钟瑞林、广东爱车小屋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肖崇豪,共同登台签署战略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