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全国铝产业高质量发展暨智能制造与提质降本技术培训交流会议”的邀请函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10-17 | 6180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目前,我国氧化铝、电解铝、铝用炭素的产能产量均连续多年超过全球一半,铝工业在技术进步、节能减排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建国70周年之际,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等重大战略部署,规范现有铝企业生产经营秩序,推动铝行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促进铝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我国铝工业由大转为强,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安全学术委员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轻金属信息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色金属学会、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定于2019年11月24日-26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2019全国铝产业高质量发展暨智能制造与提质降本技术培训交流会议”。届时将邀请行业知名专家、业内知名企业技术权威到会授课、演讲和交流,分享铝行业相关的智能化、绿色化水平及数字化转型、提质降本经验,探索行业前沿技术,提升铝行业节能减排创新技术水平,推动铝行业向绿色化与智能化发展。望各单位积极组织、宣传并选派有关人员参加,或根据本通知自行拟文转发本地区各单位统一报名参加。本次培训交流会议以讲座、研讨、交流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了满足各类企业及新技术、新产品的展示和形象宣传需要,会议设立大会协办、赞助等项目,并征订会刊、专题发言、展位等宣传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高质量发展,智能制造,绿色环保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安全学术委员会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轻金属信息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色金属学会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持续更新)

  新乡市华瑞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泽银海(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中建恒信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持续更新)

  中铝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铝环保节能集团有限公司

  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南大学  东北大学  昆明理工大学

  清华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媒体支持:世铝网  铝道网  上海有色网  阿拉丁中营网

  电解铝生产技术交流

  《轻金属》杂志   《新疆有色金属》杂志

  赞助单位:(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