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戴卡首获设计界“奥斯卡”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20-03-12 | 1355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4日,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iF设计大奖正式揭晓,中信戴卡工程技术研究院创意设计中心团队的设计作品“百变车轮设计项目”凭借其独特的人性化设计思路和出众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国际设计名流的目光,斩获iF2020设计奖,这是中信戴卡公司首次获得国际知名设计大奖! 
    德国iF设计奖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设计奖项之一,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设立,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象征着杰出设计的成就。2020年1月21日至23日间在德国汉堡举行的iF工业设计大奖评选中,中信戴卡创意设计中心团队的设计作品“百变车轮设计项目”经过长达三天紧张刺激的讨论、测试与评估,从来自56个国家,共计7,298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2020年iF设计奖获奖者。百变车轮通过个性化的插件设计,多变的色彩纹理搭配以及视觉减重概念,赋予了车轮全新的设计理念。插件结构经过多次优化,能够实现方便快捷的装配,同时安全可靠。
    未来,中信戴卡将继续秉承“创新”理念,大胆探索实践,在个性化造型设计、系统化产品解决方案、卓越的产品品质上创造新可能,实现从造型理念到产品实物的无缝转化,创造产品价值,提升车轮产品附加值,为更好的服务全球客户,助力“中信制造”乃至“中国制造”的全球影响力不懈奋斗!

iF设计大奖获奖证书


iF设计大奖获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