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轮毂轮胎装上车
来源:轮改网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20-03-12 | 4753 次浏览 | 分享到:


再过几天,咱们的中华大地就要迎来举国欢腾的日子——春节,在这个节日期间或走亲访友或举家出游,车子是自然要用的,那么如何在乡亲父老亲朋好友吃瓜群众面前提升自己的面子,从侧面告诉大家2019年我过得很好,首当其冲的就是要在这台车上做一下文章。


早几年我们开凯迪拉克的那绝对是面子到家,进口品牌总统座驾,大家对这品牌的心理价位还都比较高,但这两年满街的ABBC,再加上十五万凯的事件之后,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和十五万凯划清界限——轮毂比它大。

我们都知道越豪华的车,原厂给配的轮毂就越大,轮毂一大这车的视觉价格就上来了,所以这上来我就要给ATS车友推荐一套18寸轮毂——ZC FORGED FF01 旋压V,起码是18.5寸的视觉效果。

旋压V的介绍相信已经不用我再多说了。品牌、品质、服务、视觉效果再加上年终4800/套的优惠价格,再不入手就真错过了。

接下来搭配的轮胎我也给大家找好了——韩泰K117,就在2019123日在上海举办的奚仲奖颁奖盛典上,韩泰K117年度高性能轮胎奖。之前就有不少车友咨询我这款轮胎的情况,所以我也一直关注着,没想到实力还真不容小觑,并且其在途虎上的售价,前轮225/40R18400/条,后轮255/35R18650/条。

国内各大平台对这个胎的测评都很不错,毕竟价位摆在这,然后我又到国外测评网站上找了一份多款轮胎的对比测试数据,来自2017 Auto Bild,测试规格为245/40R18 
能说最优秀,但至少可以看到和米其林PS4之间的差距不大,两项指标紧挨,干地刹车和噪音甚至还更优。要知道255/40R18这个规格,米其林PS4一条可以买韩泰K117前后一整套了。 

轮毂轮胎都买好了,但马上就要过年了呀,正所谓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在大城市打拼了一年的人,还有那些平时帮你折腾车的师傅们,他们回家的心情肯定比谁都要更加迫切,所以不要再打扰他们了,我们隆重向你推荐居家旅行防身必备套装。 

包含一个3吨千斤顶、最大210牛米的扭力扳手、一个非常顺手的加长套筒、冬天不怕没电的胎压检测模块还有一个支持轮胎左右对调的胎压模块复位仪,以上全套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