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兴集团:众志成城援一线 齐心协力保生产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20-08-06 | 1331 次浏览 | 分享到: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在持续高温天气下,正兴集团各个生产车间员工还坚守岗位为赶着交付订单忙碌着。

    正兴集团作为中国车轮行业的领头羊,产品在市场上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今年开春以来,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导致市场需求大量萎缩,但正兴车轮产品始终保持了强劲的市场竞争力。从三月初开工以来订单就接踵而至,为了满足客户订单需求,各子公司全部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赶进度。

    产线全面告急,客户订单要按时交付,怎么办?集团各中心各部门全员发动,组织管理人员走出办公室,积极投身支援生产一线产线。

    管理人员分批分次深入车间一线做“临时工”,展现公司员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担当精神。即缓解了生产交付的压力,也为一线员工打了气,公司上下热情高涨,每一名员工都加班加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全力以赴确保订单按时交付,为集团2020年经营指标的顺利达成添砖加瓦。在这样的生产势潮中,正兴集团生产副总杨将军要求各子公司负责人要全力做好降温防暑工作,为车间人员配备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手套等用品,并要求办公室 每天都要准备绿豆汤、凉茶,防止因高温天气造成的人员中暑和其他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