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兴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20-09-02 | 8636 次浏览 | 分享到:

集团视人才为企业第一资源。集团着眼于全方位人才队伍建设,以明确、严谨的组织体系为基础 ,以立体、动态的培训体系为支撑 ,以全面、系统的绩效体系为牵引,以实用、特色的薪酬体系为保障,创造了适合拔尖人才发展的土壤,大力培养和使用拔尖人才,实现了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近年来,集团以开放的心态、有力的措施,已聚集了一批行业内外管理、技术拔尖人才。

集团视文化为企业之魂。集团秉承“仁和、诚信、务实、求新”的企业精神,以尊重、关爱为基础,以严管、培养为核心,培育有目标、有担当、有规范、有创新的员工,实现无条件执行、无边际合作、无障碍沟通、无保留分享,展现了集团文化无限的生命力。优秀的企业文化,厚重的企业精神,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集团先后被授予中国汽车零部件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工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绿色铸造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绿色工厂等荣誉奖项。产品被评为河北省优质产品、河北省名牌产品。“SINOLION”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精品车轮,承载着所有中秦兴龙工业人的梦想。集团将不断追求卓越,和您一起走入未来精彩的车轮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