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WE 2021 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车轮展览会正式定档 2021年6月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0-11-03 | 6395 次浏览 | 分享到:

CIWE 2021


2021第五届中国上海

国际车轮展览会

正式定档2021年6月


未来江河壮阔,恰是百舸争流之际。


时代大潮中,落在中国汽车制造业眼前的机会异彩纷呈却也步步紧迫。不断孵化的新型尖端制材将成为大大助力能源创新智能科技设计工艺等蓬勃发展的基础与灵感来源,为汽车行业的未来演绎出无限的可能


社会发展对未来汽车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车轮作为汽车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安全性智能化个性化多样化高速化轻量化成为了必然发展趋势,从而引发更多生态圈企业加入这场时代互动潮流中。



"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车轮及轮胎展览会暨嘉年华活动(CIWE)"正式定档2021年6月27-29日,将继续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CAW铝车轮质量协会、英佛会展(上海)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长三角轮毂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凭借无可匹敌的资源优势和策展经验,为国际车轮盛会夯实了基础。




CIWE作为国际车轮行业品牌盛会,每年更是吸引了美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法国、日本韩国等众多国际品牌参展。以长三角经济圈为基础,利用上海特殊的背景和地理优势,为参展企业搭建一个以行业标准发布、实施和国际交流中心为契机的车轮平台,传递行业最新发展信息,为实现高效互通合作而努力。


CIWE作为行业中的一枝独秀,贯通汽车内外饰、汽车轻量化、车轮、底盘系统等全产业链各个环节、多元互联、相互协力,成为业内人士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CIWE 基本信息

展会日期:

2021年6月27日-29日


展会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龙阳路2345号)


主办单位:

CAW铝车轮质量协会

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有限公司

中欧汽车材料委员会

国际汽车轻量化绿色科技联盟 

中欧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联合会

英佛会展(上海)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英佛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江苏长三角轮毂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英佛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SAE-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