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科股份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公司“十四五”规划战略研讨会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0-12-06 | 1606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27日,机科股份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公司“十四五”规划为主题的战略研讨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君广主持会议,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室主任、工会、团委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状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为题做了专题报告,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机科股份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驱动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切实制定好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确保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准确落到实处。

    公司财务总监张鹏通报了机械总院集团年度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公司1-11月经营情况并部署了年度财务决算工作。人力资源部部长季松玲介绍了综合绩效考核内容,对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安排。

    用友公司咨询顾问介绍了公司ERP项目实施方案,详细讲解了项目建设的背景、项目价值与现实意义、项目实施方案及建设计划,对ERP项目成功关键进行说明,通过ERP项目助力公司管理提升。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君广做了《深化改革,加大创新,驱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介绍了宏观经济环境、行业发展情况及公司“十三五”发展情况,对比了同类企业的发展,指出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分析了当前的政治经济形势,通过深入思考,提出了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对战略目标、四项改革、五大关键战略进行了阐述。谭总强调要扎实推进改革,落实科改方案,推动技术创新,激发企业活力和内生动力,驱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对公司“十四五”战略内容进行了研讨,均表示全力支持公司战略改革系列行动,大家各抒已见,对更好地实施战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在特殊时期作出的努力,强调要坚定信心转变观念,紧抓机遇快速发展,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为完成年度经济目标,实现公司战略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