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铝车轮质量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车轮行业“十四五”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0-12-22 | 1205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12月19日,铝车轮质量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车轮行业“十四五”发展论坛在江西省定南县沃尔顿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大会由铝车轮质量协会和定南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苏长三角轮毂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东方轮毂检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协办。
   出席大会的有中共定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小东,定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群,定南县政协副主席魏坤娇,铝车轮质量协会会长张新颖,发起人、首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秘书长潘其龙、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陶华强、李明磊,中国铸造协会低压铸造分会副秘书长刘利华,还有中信戴卡、天津立中、昆山六丰等会员单位领导、行业专家以及科研院所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龙小东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辞。在致辞中,他对铝车轮质量协会2020年年会的胜利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龙小东表示,铝车轮质量协会自发起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集聚、创新、高端”为宗旨,秉承“合抱群生,共同发展”的理念,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奋发作为、拼搏进取,逐步发展成为国内外知名的车轮行业组织,团结会员单位为市场提供了满意放心的铝车轮产品,赢得了各方的肯定和赞誉,为促进和规范铝车轮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相信,以此次年会为新的起点,在协会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在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一定能够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各会员单位一定能实现更好的发展,共同为铝车轮行业转型升级贡献更大的力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协会工作报告,听取了“铝合金车轮、制动盘和轮毂轴承单元关联尺寸优化分析研究专题报告”。

   审议协会年度工作是每年协会年会的重要专题之一。潘其龙受二届理事会委托向大会报告2020年的协会工作情况。在报告中,他总结了铝车轮质量协会工作要点,展望了2021年工作方向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潘其龙表示,本次会员大会是协会自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九次会员大会。2020年会员单位共计198 家,其中副会长单位14家,理事单位24家,普通会员160家,铝车轮质量协会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铝车轮行业组织。因疫情影响部分会员代表无法亲临现场,仍有三分之二以上的会员代表克服困难亲临大会现场,行使会员权力,审议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