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立中在托克托县开展考察洽谈活动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0-12-10 | 1722 次浏览 | 分享到:

   122—3日,由河北立中集团执行董事臧立国带队的考察组来托克托县考察洽谈铝后加工项目合作事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继英,副县长刘志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肖文伟,副主任王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托克托工业园区东区项目预选址处、广银铝业、华唐铝业、光太铝业、大唐国际呼和浩特铝电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产品及产业链延伸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托克托县铝后加工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期间,双方召开座谈会,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刘继英对臧立国一行来托考察洽谈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
托克托县工业发展、产业链条等基本情况,表示立中合金集团是中国行业内大型铝合金制造企业,在前沿科技和产业领域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技术实力,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特别是“比别人多努力一点,和别人多合作一点”的企业精神和“立中合金,精炼于心”的匠人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能够和立中合金集团进行项目合作,托克托县将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投产达效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立中合金集团考察组肯定了
托克托县在推动双方洽谈项目合作方面给予的重视,认为托克托县工业发展势头强劲,铝产业集群密集,营商环境优良,区位交通、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铝后加工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立中合金集团将结合此次考察结果,认真研究、长远谋划,进一步加强与托克托县在铝后加工产业方面的交流洽谈,争取早日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