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超50亿!桐乡经开区(高桥街道)签约8个优质项目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1-01-21 | 4346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4日下午,桐乡市举行的2021年一季度项目推进暨集中签约现场会上,签约18个优质项目,总投资超过147.2亿元。在这些优质项目当中,有8个项目来自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总投资51.2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前沿材料、汽车零部件等领域。
       抓投资就是抓未来。作为桐乡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今年以来,开发区(高桥街道)坚定围绕主导产业招商不动摇,进一步细化产业招商方向,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智能视觉识别设备研发制造项目、声纳检测控制器项目等争相落户,为先进制造基地注入新血液。总投资11亿元的新能源车电机、轮钴毂项目落户,主要从事新能源车电机、轮毂、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区街新能源整车制造产业链补上关键一环。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开发区(高桥街道积极利用桐乡“拿地即开工”等创新通道,做好项目服务工作,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振石集团华美新材料有限公司迁厂新建项目计划总投资4.4亿元,是桐乡玻纤企业强链延链的代表,搭乘“拿地即开工”通道的快车,审批时间从原先的90天压缩到5天以内,还实现“竣工即验收”,从开工到竣工投产仅8个月,预计新增销售11.86亿元。
       好大优蓄积新动能。在浙江港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建基地上,年产150台机械设备新建项目已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徐工集团在华东区域的重点项目,不久后,这里将建起先进的综合运维中心和浙江工程机械制造基地,打造先进制造业发展的标杆型项目。

【浙江新闻+】落户开发区(高桥街道)的8个项目,分别是哪些?
       健身器材项目    
       项目由健身器材行业龙头企业投资,主要从事各类健身器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出口欧美国家。项目总投资6亿元。

       红外、激光感应器项目
       项目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智能感应器制造商,产品出口欧美国家。项目总投资3.5亿元。

       年产50万套自动化仪表新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