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镁卡重卡锻造铝轮毂有限公司以奋斗的姿态在2021年笃定前行
来源:腾讯网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1-03-11 | 336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要推动先进制造业的发展,加强自主创新,发展高端制造、智能制造,把我国制造业和实体经济搞上去,才能使经济循环更加高效、更为可靠,为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今日之山东镁卡重卡锻造铝轮毂,正在书写汽车轮毂市场攻坚克难中的新时代精彩答卷。
       
当前中国汽车轮毂行业中,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而镁卡车轮就是其中富丽堂皇的牡丹花。这家位于山东省东营市的轮毂企业,在中国锻造轮毂领域和市场中有着极为重要的地位和强大的影响力。
       
如今,在国内国际经济双循环格局的号召下,镁卡车轮借助自身强大的销售体系和出色的产品质量,一步步发展壮大。镁卡重卡锻造铝轮毂在国内重卡锻造铝轮毂的商用车市场占有量达到20%以上,产品销售范围已覆盖山东、河南、江苏、浙江、上海、重庆等30多个省、直辖市,与一汽、宇通、比亚迪等知名车企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外,镁卡车轮公司的轮毂主要销往澳洲、美洲、越南等国家及地区,满足国外客户的需求,增加外汇收入。

       回首2020,镁卡车轮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镁卡人对于岗位的职责和奉献,对于公司的支持和协助,对于公司文化的认同和贯彻。而今,站在2021的风口,镁卡车轮更是充满信心去展望未来。
       
为唱响新时代汽车轮毂市场创新驱动与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镁卡车轮也在同频共振之中求发展,通融共赢中创未来。
       
镁卡车轮有限公司成立产品研发创新中心与上海交大合作,坚持研发创新,不论是在原材料的改进方面,还是在工艺技术方面,都有了重大突破,使产品强度更高,重量更轻,不断向轻量化趋势改进。

       在做好质量的同时,镁卡车轮将依托自身技术和研发优势,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将原有规模进行扩大,引进实力强大的合作伙伴进行合资扩产项目,将产品从单一的卡客车市场扩大到特种车辆、乘用车改装市场,并初步规划在2年内逐步再新增4条生产线,新增锻造铝镁合金车轮产能200万件,运用所掌握的锻造核心技术,3年内将整车轻量化产业链延伸,例如锻造铝合金刹车鼓、驱动轴等,建成全国最大的汽车轻量化研发设计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