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架上车 全新大众CC二次改装进化
来源:玩车之家 | 作者:玩车之家 | 发布时间: 2021-09-23 | 910 次浏览 | 分享到:

此前玩车之家曾报道过一辆大众CC,详情可点击:《大片来袭 上海车友的大众CC提车改装总结》,而如今过去了四个月,这辆大众CC又有了一些小变化。

  “首先是一直在计划的绞牙,终于付出实践了。也不在乎买太好的差不多就可以,选择了SF。上车感觉到底是台湾品牌,前排挺舒服,后排阻尼确实硬了点,换来的好处也有,就是遇到飞坡根本不慌,车尾落地没有任何晃动,直接吸住地面。变道也紧致了,非常明显得感觉到换了绞牙以后是真正坐在了一块底盘上,有扎实厚重的感觉。”

 “朋友组建的维修汽美一体店,在摸索一个维护和服务都令人放心的自助洗车服务模式。(目前刚开业试运营阶段,自助洗车免费哈哈哈,所有的汽美产品都自取自用)图上是洗车区,隔壁是休息区,再隔壁是维修区。休息区空调沙发大电视,自助饮料模拟器,环境也弄得干净整洁,氛围挺不错。”

  “溜背还是很适合搭配车顶架的,早就计划了带上车顶架拍一组照片,现在终于落实了。”

“这时候已经贴了黑顶,并且前杠最下方一根镀铬也贴黑。总想着CC这车改件到底还是少,改来改去大家都换个Rline的前杠那又变成都长一样了,我就尽可能想做到和别人不同。”

  “做了一面logo墙,还挺有意思哈哈哈。”

“最后是目前的最新状态,加了一条小尾翼和后唇,同样也是为了避免清一色都是Rline款小鸭尾,选了一个不常见的款式,也很便宜对于这个价位来说贴合度很让人满意。后唇的话其实开模做得并不咋样,好在上车以后还是好看的。让车尾有了更多的横向视觉感,把原本收紧的那种视觉感受扩展了开来,总体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