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小白提大众CC两年半 改装历程总结
来源:玩车之家 | 作者:玩车之家 | 发布时间: 2021-11-25 | 95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4月份提的大众CC,具体车型是2019款 330TSI 魅颜版。”

  “帅是唯一的原因,不能白白浪费了这车的流线型,所以改装第一步就是降低车身高度,最开始用的是艾巴赫短弹簧,后来换成绞牙避震了。”

  “灵魂R杠。”

  “定制了19鸟巢宏鑫锻造,配245/35/R19的米其林的Cup2轮胎。”

  “接着升级卡钳,TEI S60卡钳。”

  “然后开始改色了,极光蓝改色贴膜,期间加了前铲、侧裙。”

  “出去游玩的照片,前铲断了,跑山还是要拍照。”

  “摆点pose,目前用的是SF绞牙避震,排气换成了RES中尾段,加了直出排气口装饰件。”

  “和车友宜家聚会吹牛逼,目前这个状态也保持了很久了,群里的兄弟进群一年外观都改毕业了,说我还是这样,哈哈哈。”

  “从一个小白到现在基本上算是略懂一二了,哈哈哈,唯一后悔的是没买380,所以改车后了解到高低功率差距后,就不太想改动力了。后续估计继续改的话,基本上就是双片+气动+换色,走姿态路线吧!动力就不奢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