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西南州州委副书记、贞丰县委书记涂妍一行莅临云南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2-01-19 | 3365 次浏览 | 分享到:

       贵州省黔西南州州委副书记、贞丰县委书记涂妍一行在富源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云南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云南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龙勤热情接待了涂书记一行并陪同参观了企业生产运营监管中心和生产现场。

         

       叶总向涂书记汇报了云南富源今飞的基本情况。叶总表示,自2016年落户富源以来,企业的发展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保姆式服务。企业各个项目建设顺利,不仅在汽车和摩托车铝合金轮毂的产能建设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而且在新产品研发、自动化改造、科技成果转换和“三化改造”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公司将依托目前的省级专家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和创新中心的平台搭建,继续夯实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打造中国西南片区最大的铝产品深加工产业链。

       听了叶总的汇报,涂书记对以富源今飞为主导的铝产业链的快速发展表示震撼,对企业在产品研发、工业互联网运用以及生产过程自动化等方面的投入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今飞继续立足当地,为富源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