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记实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7-06-21 | 257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613-16日,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300余家铸造行业厂商展示了铸件产品、铸造设备以及铸造材料等方面最新技术成果。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铸造行业组织、铸造装备、铸造材料和铸件生产企业以及铸件专业买家人员参观了展览。

为积极支持中国铸造协会工作,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一行在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副秘书长潘其龙带领下于611日抵达上海参加中国铸造协会年会接受中国铸造协会授予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为2017年中国铸造行业先进社团组织称号及证书。



612日,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一行参观爱魅翼(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嘻乐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潘其龙副秘书长向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CAW铝车轮质量协会相关情况并邀请他们加入这个大家庭,同时欢迎他们参加2017中国上海车轮展览会暨铝车轮嘉年华活动。随后,协会一行人员在上海博慧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耀增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一楼展馆,并与展览公司工作人员共同探讨具体搭建方案、宣传氛围营造及展会接待等细节问题。




6月13日,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一行共同参观了参加此次中国铸造博览会的会员企业展位: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联安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年达炉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万丰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丹东华日理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鸿通机械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奔达模具有限公司、保定宁信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等。他们全面展示了企业各自的发展成就和主要产品。

   参观结束后,王孝东秘书长召集相关参展的会员单位开会,在会上秘书长指出协会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为了保证国内商用车锻造铝合金车轮产品使用者权益,锻造铝合金车轮生产厂家制造的锻造铝合金车轮将在产品上永久雕刻CAW”标识,并粘贴质量认可二维码商标标签。上海海圳广天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周宏林对产品责任保险方案作了详细的解读,大家一致同意于2017719-21日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期间正式推出商用车锻造轮毂产品质量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