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广州)国际铝业博览会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8-06-13 | 6425 次浏览 | 分享到:
展会时间:2018年08月18日-08月20日 
展会地点:广东 广州
举办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主办单位:广东省粤港澳经贸合作促进会 、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行业:铝工业
地区:广州
展会简介:

【展会背景】

铝在金属品种中,仅次于钢铁,为第二大类金属,铝已成为世界上最为广泛运用的金属之一。我国铝材行业经过短短二三十年时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了全球铝材生产最大的国家、也是全球铝业贸易出口最大国家。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提出,将为铝工业发展带来重大发展机遇,未来随着沿线国家经济增长,基础设施建设提速,铝消费能力将会逐步提升。同时国家推进能源、资源节约型社会建设力度不断加大,铝在汽车轻量化、高铁、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应用将逐渐增加;而且以铝代铜、以铝代木、以铝代钢的应用不断扩展,铝消费还将不断增长。我国工业铝型材应用领域不断拓宽,中、高强度的工业铝型材、管棒材的需求正快速增长;未来我国工业铝型材的消费量在铝型材总消费量中的比重将不断上升,新产品、新工艺、新用途的铝型材不断出现,推动了技术进步和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另一方面,我国与发达国家相比,在资源的拥有量、人均消费量等方面仍有不小的差距,铝产品的应用领域和市场空间潜力很大。

在此契机下,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多家机构主办的2018中国(广州)国际铝业博览会(简称CIAE 2018)将于2018年8月18-2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着力将CIAE打造为立足广州、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集原材料、半成品、应用成品以及辅料耗材、相关机械设备在内的铝业全产业链的国际性铝业盛会,促进我国铝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展品范围】


铝及铝合金原材料:

铝土矿、氧化铝、电解铝、铝棒、冰晶石、无机氟化物产品、各类添加剂等;

铝初级金属产品;

铝铸件、压铸件、板、带、管、箔、挤压材等铝材;

特殊应用的铝类产品主要包括交通运输铝产品、电子产业铝产品、包装行业铝产品等;

铝材加工设备:

1.         挤压成型设备:长棒热剪炉、挤压机、模具加热炉、牵引机、铝型材冷床、时效炉、挤压淬火装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