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汽车发烧友用拖拉机轮子改装福特嘉年华
来源:环球网综合报道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03-28 | 1031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报道,近日,一段记录英国一名男子驾驶着自己用老式拖拉机轮子改装的福特嘉年华在泥泞的道路上前进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这名25岁的男子名叫查理?伯恩斯(Charlie Burns)是一名汽车销售员。在一笔路虎汽车的交易失败后,他花费了5个小时的时间,亲手改装了这辆“混血”汽车。他将每条1英镑(约合人民币9元)买来的4条拖拉机轮胎安装到了80英镑(约合人民币710元)买到的旧福特嘉年华车上,并开着这辆车来到莱斯特郡一项汽车改装活动上。他准备在活动场地泥泞的路上测试这辆车的性能。

随后,伯恩斯将自己驾车这辆改装车上坡路、泥泞路和深水路段的过程以视频的方式记录了下来。其他的镜头由伯恩斯的朋友在高处拍摄。在高处的有利条件下,镜头记录下了伯恩斯驾车的所有动作。视频结尾处可以看到这辆车在1月20日被拖走的画面。伯恩斯在20日将视频和图片传到了社交媒体上,并附文字“轮子安装得很牢固,这可真是个惊喜。但是,离合器没能挺住,让我有些失望。不管怎么说,今天玩得很开心!”

网友们纷纷在视频下方评论:“如果有人问‘福特汽车能装上的最大的轮子是什么?’我会给他们看这个视频。”“我的天啊,那你怎么转弯?”“它看起来像个玩具遥控车。”
    
而伯恩斯表示:“让我来说清楚,我没那么愚蠢,我那时候也没有期待这辆车能有多好的性能。说实话,汽车零件和这么大的轮子一起运作,离合器本就没什么几率能坚持住。离合器能坚持这么久我已经很高兴了。对了,我在加油站和往返途中同样获得了很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