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改装目录16项标准将出台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6-07-17 | 227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汽车改装权威平台终于发声。7月9日,2016年汽车改装法律法规推进会,暨中国汽车改装团体标准项目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公布了几项改装车的重要消息:一、中国汽车改装标准目录公布;二、中国汽车人力资源培训认证基地成立,并任命韦嘉诚为中国汽车人力资源协会执行秘书长;三、酷车地带正式更名为“动力港”。

中国汽车改装标准目录公布
    此次,全国工商联汽摩配改装委与标准委首次公布的中国汽车改装标准目录共计16项:汽车外包围改装标准、汽车音响改装标准、汽车踏板改加装标准、汽车避震改装标准、汽车轮毂改装标准、汽车强化件加装标准、汽车灯光改装标准、汽车内饰改装标准、汽车改色贴膜改装标准、汽车行李架改加装标准、汽车电脑系统改装标准、汽车电路改装施工标准、汽车外观改装施工标准、汽车内饰改装空气检测标准、汽车改加装后安全检测标准、汽车改装配件可靠性检测标准。

国标委任务通知红头文件

全国工商联汽摩配标准委主任黄国强宣布《中国汽车改装标准目录》

本次发布《中国汽车改装标准目录》意味着中国的汽车改装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域,达标产品将会进入改装委《产品目录》,下发至全国汽车服务业企业,并将以此目录上报至各相关部委。
    中国汽车人力资源培训认证基地
    活动的联合主办方:中国汽车人力资源协会(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汽车人力资源分会),同时成立了标准化委员会,致力于汽车人力资源的能力考核标准和相应的配套从业标准,在产品合格的同时,全面落实人力资源的输出标准,协会秘书长王建平任命了韦嘉诚为中国汽车人力资源协会执行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