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phe将于年底生产L1500无齿轮轮毂电机
来源: 盖世汽车(上海)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05-17 | 777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Elaphe Propulsion Technologies公司将开始小批量生产L1500无齿轮轮毂动力系统。该款Elaphe L1500轮毂电机可达到当前市面上所售电机的最大扭矩比重,在无齿轮前提下,其峰值扭矩为1500 N·m。

单个轮毂电机的动力输出在110 kW(147 HP),可配置到19英寸或更大尺寸的轮辋内。Elaphe L1500轮毂电机可兼容所有的驱动布局:后轮驱动、前轮驱动、四轮驱动或多轮驱动车辆。

Elaphe的高性能轮毂电机旨在实现与小型轿车到SUV乃至轻型商用车的设备整合,无需牺牲当前轮毂及相关机械设备的性能或对其造成的影响微乎其微,也无需对其进行全新的工程设计。

该款电机最大的特色在于其扭矩数值极高,而重量较低,且标准转向节及摩擦制动系统周边的封装件设计新颖,结构紧凑。

L1500 D-version轮毂电机已针对小批量生产加以优化,该版本已在乘用车及越野车等多台车辆上进行过测试,该公司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展设备的小批量生产。

Elaphe早前还展示了一款基于Smart ForTwo、宝马X6 SUV及奥迪R8等平台的样品。在最近的赛道测试中,该款L1500轮毂电机被配置到一辆改款电动原型车中,后者仅用了3.5秒就实现了百公里加速,这是有史以来轮毂电机应用取得的最快纪录。

Elaphe正与其他主流车企、小型企业及电动车初创企业共同打造类似的样品,该公司积极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旨在探寻新的封装设计理念,旨在释放更多的空间,提升乘客及货物空间,且无需取代当前的封装及制动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