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轮毂电机公司推新车轮方案 可360度转向让汽车横着开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07-20 | 1056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外媒cnet报道,轮毂驱动系统研发公司Protean Electric发布全新的车轮解决方案。

    据悉,该系统由电机、360°转向车轮和悬挂组成独立的单元模块,轮胎可自由转向,在不用向前挪动的前提下,实现了汽车横向驾驶。

    发展公共交通是减少城市拥堵的有效途径,但大型车辆的灵活性受到诸多限制,Protean Electric打造的这款360°转向车轮,很好的解决了车辆的机动性问题。

英国轮毂电机公司推新车轮方案 可360度转向让汽车横着开

▲360°转向车轮剖面图

    Protean模块使用内置于车轮中的轮毂驱动来提供动力,由系统剖面图可知,转向车轮顶部装有转向伺服系统,车轮内是驱动电机,整体布局紧凑,具有模块化的特性。

    电机在每个单独的车轮中增加转向动能,由于车轮与车身间连接点较小,所以可以实现360°灵活转向,特别之处在于,空气悬挂系统也内置于该模块中,因此同时可以实现车辆高度的调节。

    Protean Electric公司首席执行官KY Ch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城市交通运输正在迅猛发展,随之而来的就是对新型城市交通工具的需求增长。无论是共享还是私人,载客还是货运,人工还是自动驾驶,这些新车都需要有新的技术才能实现,Protean 360 °转向车轮,正是我们为下一代城市交通工具而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