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泽推出创新控制单元 集成多项车门功能
来源:盖世汽车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09-11 | 699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Brose)开发了创新控制单元,集成窗户调节器、碰撞保护等多项车门功能,可降低成本、节省空间、减轻重量,还能消除噪音。



图片来源:博泽官网


  用户只需使用一个简单的手势,侧门就会自动打开。雷达传感器扫描环境,可防止碰撞。驾驶时,车门监测器会实时显示侧面摄像头拍摄的图像。此外,其扬声器控制系统不仅能主动降噪,还能提高信息娱乐系统音量,因此车内乘客可以享受安静的行程。

  博泽希望利用其电子能力,打造未来出行体验。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分析传感器数据或传输图像信号。由于需要传输并处理大量数据,同时又不能出现明显的延迟,因此使传统电子和电子架构达到了极限。而使用中央处理器需要较长的电缆线路,会增加成本和延迟。

  博泽表示,其新一代车门控制单元不仅能本地处理车门中的多种功能。同时,还包括其他创新技术,例如在车辆附近进行语音识别,以及预处理所有接收到的天线信号。该单元仅利用一条宽带线路直接连接到中央控制单元,无需在车门接口布置30多条线缆,节省了空间和成本。该公司利用专有知识,能将多项功能集成到整个系统中,从而帮助OEM减少技术和财务支出。据悉,第一台一体式车门控制单元最早将于2025年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