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推出直流快充方案 20分钟完成充电周期
来源:盖世汽车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20-01-03 | 905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Blink Charging公司正与以色列电动出行公司Chakratec合作,为美国市场带来直流(DC)快充解决方案,该方案几乎可以部署在任何地方,无论当地的现有的电网功能如何。


图片来源:Blink

  直流快充可以提供最快的电动汽车(EV)充电速度,让拥有足够电力的地方可以使用此类高功率充电解决方案。升级现有的电网基础设施成本极高,即使对于能够支付得起升级成本的城市地区而言,升级过程也非常复杂:繁琐的审批过程,以及各种监管和官僚程序还会减慢审批过程。

  Blink和Chakratec合作的项目预计会给美国带来利用动能存储系统的尖端直流快充技术,使高功率充电成为可能,能够每天为很多电动汽车服务,同时不会造成电网用电紧张,还能够避免公共事业公司增加“高需求”费用。两家公司表示,该项专利技术不含化学物质,非常环保,可以在20分钟内完成整个充电周期。

  Blink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D. Farka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启动Blink-Chakratec项目,Chakratec的技术具有吸收和存储电网高峰负荷的独特能力,并利用动态存储的能量,随时随地实现直流快充。此外,该技术完全是机械化的,不需要使用电池,让充电枪的使用寿命更长,并且可以确保对环境当然影响达到最小,甚至没有影响。”

  该项目得到了以色列-美国两国国家工业研究与发展(BIRD)能源项目90万美元(约合6,275,430元人民币)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