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A被马可迅车轮公司评为年度最佳铝供应商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20-08-31 | 961 次浏览 | 分享到:

阿联酋航空全球铝业宣布,第二次被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用车和特种车辆钢和铝制车轮制造商Maxion Wheels评为“年度全球铝供应商”。

自1995年以来,Maxion Wheels就开始使用EGA的金属,并且每年生产超过5500万个车轮,几乎供应了世界上每个主要的汽车品牌。

EGA再次因其专注于建立互利互惠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其客户服务以及其制造过程所需的高质量铝产品Maxion Wheels的供应可靠性而倍受赞誉。

EGA在铸造合金生产方面是中国以外的世界领先企业。这种金属在汽车工业中用于铸造汽车零件和车轮,因为它比钢更坚固,更轻,从而在保持安全性的同时提高了燃油效率。

Maxion Wheels全球供应链副总裁Giorgio Mariani在宣布EGA成为顶级铝供应商奖的获奖者时说:“ EGA是供应商最佳实践的典范,在为我们提供可靠性,灵活性和创新性方面有着悠久的记录Maxion Wheels重视EGA基于伙伴关系的方法,尤其是在全球汽车行业面临严峻挑战的时期(例如我们在2020年)。EGA无疑值得全球铝供应商的重视。年度奖。”

EGA首席执行官Abdulnasser bin Kalban表示:“ EGA荣幸地第二次获得认可,因为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金属Maxion Wheels,从而带动了世界。我们期待通过持续数十年的合作伙伴关系继续发展赢得Maxion Wheels作为创新和具有竞争力的全球铝供应商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