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和ConMet合作 推出商用轮胎行业首个轮胎和轮毂组合分析方案
来源:盖世汽车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1-01-30 | 1205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和美国ConMet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创建组合数字解决方案,使商用卡车车队更好地了解其车辆轮胎和轮毂的状况。
       
合作双方结合彼此在互联网出行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现有数据资源,为车队提供有关轮胎和轮毂性能的全面见解,这在行业中尚属首次。其目标是使车队可以实时远程监控车辆、自动化检测并做出维护决策,从而提高车辆安全性,并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和出勤率。此外,固特异将继续通过Fleet HQ为车队提供主动服务。Fleet HQ可为车辆提供24/7全天候紧急路边援助,或将车辆派往固特异服务地点。在北美,固特异共有2300多个服务点。
       
固特异和ConMet拥有170多年的经验,处于互联网出行领域前沿。结合固特异的完整轮胎管理解决方案套件和ConMet的PreSetPlusSmartHub系统,两家公司将共同改善车队的运营方式。
       
ConMet的首席技术和创新官Beto Dantas表示:“ConMet和固特异都致力于利用互联性和传感器技术(IoT)帮助商用车实现高效运行。这些有价值的综合信息将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提高性能、提升出勤率及降低故障率。”
       
固特异综合解决方案和轮胎管理总监Johnny McIntosh表示:“合作将进一步推进固特异和ConMet共同目标的实现,为车队提供出色的服务和建议,优化出勤率。 未来,作为互联网出行的领导者,我们将继续携手创新,为车队客户提供更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