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轮胎轮毂博览会延期至2022年举办
来源:中国轮胎商务网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1-04-28 | 912 次浏览 | 分享到: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此前延期至2021年8月16日至19日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轮胎轮毂博览会CITEXPO 2021”将继续延期至2022年举办,具体日期届时将另行通知。

  主办方海富展会表示,目前国内外仍在持续的新冠疫情给展会的举行带来极大不确定性。虽然中国是全球疫情管控最好的国家,早就恢复了正常的商业活动,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轮胎轮毂博览会作为世界级大型专业轮胎展览,每年都会吸引来自欧美、东南亚、非洲、澳洲等地区,超过120个国家的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展会。以去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轮胎轮毂博览会”为例,到场专业观众中有将近一半为国际参观观众。

  与此同时,受入境限制及强制检疫措施影响,不少海外专业人士无法如期参加展会,采购计划受阻。有见及此,为确保展会实际效果,及保障参展商、国内外观众和相关人员的安全,主办单位决定将本届展会延至2022年举行,以预留更多时间让行业复苏,维持展会的国际性及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