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知名车轮制造商采用低碳铝制造车轮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1-06-02 | 2185 次浏览 | 分享到:
       欧洲车轮制造商Cromodora的铝车轮将使用海德鲁REDUXA低碳铝,以帮助汽车制造商降低碳足迹。铝轮毂现在可以以创纪录的低碳足迹生产。这两家企业也都是铝业管理倡议ASI的成员。两家企业共同构建了铝车轮的负责任铝供应链,并为整车企业提供经过ASI可持续性标准认证的铝车轮。
       海德鲁销售总监Francine Martin说:“Cromodora车轮是欧洲最受欢迎的车轮生产商之一,具有明确的可持续发展议程。我们很高兴为有气候变化意识的客户提供低碳选择,包括Cromodora车轮,同时增加我们在汽车制造业的立足点。这是Hydro REDUXA低碳铝的真实证明。”
       Cromodora车轮公司是海德鲁的长期的客户,同时也是铝车轮行业的领先企业。2021年期间,他们将使Hydro REDUXA成为车轮生产铝供应的重要组成部分。
       汽车制造商正在助力汽车业发展,以消除汽车使用阶段的排放物,下一步是在生产阶段降低排放物,而材料选择是重点。
       运输设施采用铝材,有助于减轻重量,降低汽车使用时的能耗。从材料本身来看,铝的碳足迹因产地和生产方式的不同而有很大差异。
       Hydro REDUXA认证的最大碳足迹为4.0 kg CO2e/kg铝。这还不到全球平均水平的四分之一,其中包括从原材料到成品(涵盖运输)的整个铝价值链(冶炼厂范围1、2、3)。
       Cromodora车轮销售总监Marco Dallera说:“欧洲汽车制造商正在不断努力降低排放,我们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雄心壮志。铝制车轮使汽车更轻,从而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如果车轮是用低碳铝制造的,那么就能更好地改善汽车业的碳足迹,这也是我们选择Hydro REDUXA的原因。”
       Cromodora车轮公司是意大利车轮制造业的先驱之一。他们为欧洲主要的高档汽车制造商供货;包括奔驰、奥迪、宝马、法拉利、FCA、玛莎拉蒂、捷豹路虎、保时捷、赛特、斯柯达和大众。公司采用尖端铸造技术,确保车轮轻盈和最高的品质。
       Cromodora车轮使用的Hydro REDUXA铸造铝合金,将在海德鲁位于Sunndal和Ardal的挪威原铝生产基地生产。海德鲁的这两个生产厂地,完全使用水电可再生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