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轮毂制造商Superior Industries成为铝业管理倡议ASI新成员
来源:铝业管理倡议ASI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2-03-29 | 1055 次浏览 | 分享到:

ASI很高兴地宣布Superior Industries公司加入ASI,成为生产和转化加工类成员,使成员总数达到211家。


 

关于Superior Industries

SuperiorIndustries 成立于 1957 年,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轻型汽车铝轮毂供应商之一。

Superior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Southfield,在北美和欧洲拥有 9 家制造工厂并拥有约 8,000 名员工。 60 多年来,一直在提供创新和优质的产品。 Superior 拥有专业的知识和技术,可提供最新趋势和产品。

作为领先的生产商,我们不断开拓创新轻量化和精加工技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Superior 还拥有领先的欧洲售后市场品牌,包括 ATS®RIAL®ALUTEC®  ANZIO® Superior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Southfield,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Wilfried Wiegelmann ,全球EHSS高级总监

关于ASI


ASI是致力于铝价值链标准制定和认证的非营利性计划。ASI的愿景是实现铝对可持续性社会贡献的最大化。使命是认同并协作推动铝的负责任生产、负责任采购和企业治理。ASI认证的中心是对两个自愿性标准的审核:ASI绩效标准和ASI监管链标准。ASI绩效标准定义了环境、社会和治理原则和标准,目的是应对铝价值链中的可持续性问题。ASI监管链(CoC)标准是对ASI的绩效标准的补充,对ASI成员是自愿认证的。CoC标准为铝材料的流转设定了监管链的要求,包括通过价值链生产和加工后应用到不同下游领域的ASI铝产品。通过实施ASICoC标准,使得ASI绩效标准下的供应链与ASI实体生产的产品之间建立了联系,以推进整个铝价值链的可持续性。


ASI目前在全球有200余家参与者,包括有代表性的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精炼、铝冶炼、半成品制造、铝制品、零部件制造、消费品和商业产品(包括汽车工业,建筑和包装)制造商,以及部分行业协会和其他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