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车轮制造商BORBET集团的6个工厂通过铝业管理倡议ASI绩效标准认证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2-06-29 | 643 次浏览 | 分享到:



       BORBET 集团已成功通过ASI绩效标准认证,该项认证是针对其铝合金轮毂制造的铝材料管理,通过认证的设施包括Medebach(德国)、Ranshofen(奥地利)、Solingen(德国)、BadLangensalza(德国)、Elizabeth港(南非)和 Kodersdorf(德国)的制造厂以及位于德国Hesborn的公司总部。

       铝业管理倡议(ASI) 2月11日宣布,BORBET 集团已成功通过ASI 绩效标准认证,践行了铝的负责任生产、采购和管理,重点是材料管理。BORBET集团主要生产乘用车铝合金轮毂。该公司位于Elizabeth港的生产设施是第一个在南非通过ASI认证的设施。

       ASI认证计划是通过广泛的多方利益相关方咨询过程制定的,并且是针对铝价值链的唯一全面的自愿性可持续性标准计划。ASI绩效标准定义了环境、社会和治理的原则和标准,旨在解决铝价值链中的可持续性问题。它在治理、环境和社会的三个可持续性支柱下制定了59条准则,这些准则注了诸如生物多样性,原住民权利和温室气体排放等关键问题。


       BORBET集团本次的独立第三方认证由GUTcert (AFNOR 集团)执行。


       ASI 首席执行官 Fiona Solomon 表示:“我们热烈祝贺 BORBET 集团的六家工厂获得 ASI绩效标准认证,包括南非第一家获得 ASI 认证的工厂。公司努力通过生命周期评估、特殊生产技术、广泛的工艺废料回收系统和产品回收策略来提高产品生命周期内的材料使用效率。这些都证明了BORBET集团对铝材料管理的承诺。”


       BORBET 集团首席执行官 Margot Borbet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通过ASI 认证,它完美地实现了我们对高质量、环境、社会和道德标准相协调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