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美国新车销量预计将同比下降5.7%
来源:盖世汽车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2-07-29 | 629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汽车行业观察机构表示,受供应短缺以及经销商库存短缺的影响,今年7月份美国新车销量预计将出现下降。

  J.D. Power等咨询机构在7月2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在调整了总销售天数后,美国本月包括零售和非零售交易在内的新车总销量预计将比去年同期下降5.7%。研究机构Cox Automotive则预测,7月份美国的新车销量将下降13%。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车企们一直在与疫情造成的供应链中断作斗争,包括最近中国的疫情封锁,而俄乌局势的升级进一步加剧了供应短缺。

图片来源:通用

  J.D. Power表示,汽车行业必须与电子设备制造商等其他制造行业竞争有限的芯片供应,8月份该行业在芯片采购、生产和分销方面将继续受到制约。

  但是J.D. Power表示,供应短缺和强劲的需求组合在一起,也带来了好处,即创纪录的汽车交易价格,以及经销商盈利能力的提升。该机构称,7月份美国新车价格可能将保持在创纪录的水平附近,平均交易价格预计将同比上升12.3%,至45,869美元。

  J.D. Power预计,2022年全球汽车销量将下降0.8%至8,080万辆。该机构称,今年全球销量的下滑,是需求强劲和库存紧张共同作用下的结果。Cox Automotive则表示,利率上升和消费者情绪低落也可能成为今年下半年汽车行业发展的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