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今飞机械有限公司姚海涛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获评第十三批浙江省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4-02-29 | 18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积极发挥劳模工匠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浙江省总工会发布“关于命名第十三批浙江省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决定”,浙江今飞机械有限公司姚海涛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名列其中。

       姚海涛依托公司良好的发展平台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成长为职业技术带头人、姚海涛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在师带徒的传帮带形式下,发扬公司积极培养人才的宗旨,带领出了大批高技能人才,其中浙江工匠1名、八婺杰出金匠1名、八婺金匠5名、浙江青年工匠1名、特级技师1名、高级技师10余名,技师20余名。为企业更好地培养人才,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贡献了力量。

       今飞集团深耕实体经济65年,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搭建高技能人才发展平台,推动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做好技能人才的传帮带,在培养了大批高技能人才,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再造发展动能新优势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