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K50荣获2018最受关注新能源精英座驾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8-12-08 | 1099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7日,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汽车金融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金引擎」奖之精英座驾评选上,今年8月8日上市的前途K50,荣获了“2018最受关注新能源精英座驾”。

    作为中国汽车界乃至汽车金融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精英座驾评选以精英车型为核心,涵盖各大汽车品牌多款车型奖项,由智力支持机构提供制定严谨的评选标准,通过网络投票、精英会员试驾、专业评委打分、调研报告数据支持等方式,综合找出精英人群心目中的理想座驾。在2018中国汽车金融年会上公布了精英座驾评选的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近年来,我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迅猛,作为中国“造车新势力”的种子选手之一,没有像其他友商押宝SUV,前途选择了超跑赛道,对于完全中国自主研发团队的前途来说,设计、架空、性能等条件的要求,要格外严苛,充分体现了中国的自主研发能力。

    当天,凭借着拥有视觉冲击力的外观设计以及新材料的应用,迅速聚焦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目光,在中国汽车金融年会上获得评选的认可。据悉,前途K50采用了原创的“生·灵形态”设计,打造出灵动却不乏霸气的酷炫外形。

    “犀利的线条勾勒出前途K50富于张力的姿态,凸显出跑车的灵动与活力,”多位业内人士评价道。此外,前途K50车身全部采用新型复合材料,由全铝合金框架和碳纤维覆盖件共同构成,整车重量也因此相对较低,拥有较好的轻量化性能。

    “为城市打造,因驾趣而生”。前途K50将重视日常的驾驶乐趣,从而专注于打造出赛道级的驾驶品质。

    前途K50配备市面上顶级的布雷博四活塞卡钳、19寸锻造铝轮毂搭配倍耐力赛道级轮胎,作为中国首款纯电动城市跑车,前途K50的驾驶品质是可以上赛道。

    为打造超跑级的操控性能,前途K50前后均搭载双叉臂悬架系统和双稳定杆结构,底盘经过英国米拉公司的全面调校,因此,整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得以兼顾。而为打造真正的跑车品质,前途K50工程样车在英国银石赛道、北京金港、鄂尔多斯、珠海、成都、浙江等国内外专业赛道进行多次测试,力求获得更具运动感的驾驶感受。

    前途K50的内外兼修,源自于独创的RESS系统。

    从创立之初,前途汽车便致力于构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供应链于一体的完备造车体系。前途汽车自主建设电池系统生产线,并掌握三电核心技术,独创RESS系统为前途K50提供可靠的三电系统。

    据悉,前途K50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公里加速仅需4.6s,最高时速达200km/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80km。同时,前途K50还搭载了前途汽车独创的RESS系统,采用高性能NCM三元锂电池,电池组能量密度达134.35Wh/kg,并实现了超越行业平均的安全性、高效及耐用性。

    同时,得益于采用高强度SMC复合材料壳体的标准电池箱,RESS系统的电池碰撞性能测试的成绩高于国标30%,并且达到IP67的防护等级要求。同时,在BMS与电池热管理系统的共同作用下,使车辆5年内电池系统容量衰减可以控制在5%以内。

    也是因此,在获评“2018最受关注新能源精英座驾”时,得到的评价词是:“前途K50以‘驾趣’为产品核心,采用‘生灵形·态’设计语言,车身全部采用新型复合材料,由全铝合金框架和碳纤维覆盖件共同构成,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80km,0-100km加速时间≤4.6s。前后均搭载双叉臂悬架系统和双稳定杆结构,底盘经过英国米拉公司专业调校。自亮相以来,凭借其跑车的设计赚足眼球。”

    优秀的车型,也同样需要优秀的服务体系为其保驾护航。今年九月,前途汽车正式落户广州市天河区高德置地秋广场,进一步强化前途汽车服务华南的能力的同时,也为华南地区用户深入了解前途汽车提供了新的窗口。

    如今,前途汽车已经建立起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苏州等全国五城的营销网络,从而进一步夯实前途汽车服务用户的能力。未来,前途汽车还将依托各地的前途驿体验中心,推出更加多样化的体验活动,助力更多消费者感受前途K50的非凡魅力。

    自8月8日前途K50的正式上市以来,前途K50开始正式步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为他们带来非凡的驾驶感受。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能够享受前途K50的驾趣体验,前途汽车为车主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金融政策,包括0利率和超长期限、超低利率等多种选择。

    同时,考虑到用户的“用车焦虑”,前途汽车依托“前途易”服务平台,以“全生命周期顾问式服务”理念,推出了针对今年年内个人新购车用户的“四项终身服务”,免除用户使用电动汽车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