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今飞轮毂荣获曲靖市第四届市长质量奖贡献奖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02-01 | 742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曲靖市人民政府授予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曲靖市第四届市长质量奖贡献奖”称号。

云南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是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在云南省的投资项目。集团“今飞”牌摩托车、汽车铝合金轮毂产品规模名列全国第2位,铝合金轮毂位列“全国十大名牌轮毂”前3位。自2016年1月开工建设,当年建设当年投产,为富源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示范标杆引领作用。

该公司主要建设年产500万件铝合金汽车轮毂项目,毗邻泽鑫铝业,是富源县铝产业发展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从基础材料铝锭到高端应用铝合金产品,以商招商吸引更多制造企业入驻富源。推动低能耗短流程进展,逐步实现高效高精度加工技术、新工艺及装备的新型铝产业集群集约发展。

该公司在经营管理中导入追求卓越绩效模式,是我国企业在新形势下经营管理努力的方向,开展全面经营质量体系建设,提升企业竞争力。公司通过运用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开展自我评价和持续改进,经过近几年的运行、完善和改进,公司经营管理体系日渐成熟。之所以能够顺利进行得益于领导决策、宣传培训、组建自评师队伍、周密计划与落实、循环改进几个关键点的成功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