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其龙秘书长参观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0-11-14 | 185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11月7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铝车轮质量协会秘书长潘其龙参观了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积极了解汽车行业最新发展动态。今年进博会汽车展区共计3万平方米,分设整车、汽车生产及零部件、汽车配套产品等主题,世界前七大整车集团悉数到场,五百强和龙头企业参展面积超过90%。此次汽车展区共有30件新产品、新技术进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此次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或将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变革的一个新起点,也或将让是中国车市在开放融合的大背景下,探寻新道路重新出发。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及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贸易中心为合作单位。举办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为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形象、开展国际贸易搭建了开放型合作平台。面对2020年全球疫情的爆发,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如期举行再次证明中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表明了中国对外开放的决心和信心,充分体现了中国负责任的大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