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走进红军出发地于都,再宣发展誓词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0-12-24 | 2623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20日,在2020年铝车轮质量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车轮行业“十四五”发展论坛同期,铝车轮质量协会走进红军出发地于都参观。铝车轮质量协会会长张新颖,协会创始人、首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秘书长潘其龙、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陶华强、李明磊及部分会员单位代表近80人参加了活动。
   在于都的长征渡口,眼前似乎浮现了86年前,于都人民送茶送饭,送门板送木材,汇集了800多条大小船只,架设了5座浮桥和布设众多摆渡和涉河点。中央红军在水流湍急的河面上,踏上漫漫长征第一步,谱写一篇可歌可泣的壮丽英雄史诗。“我们到这个长征出发地,就是来体验红军当年出发的情况。现在我们正走在开启建设铝车轮行业“十四五”的新征程上,我们要继往开来,重整行装再出发!”张新颖表示。
   活动期间,协会自发组织了弘扬长征精神宣誓活动。在张新颖会长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庄严宣誓:“我们宣誓,我们愿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不忘协会成立的初心,保持协会发展的信心,坚定协会成功的决心,在变局中开新局,于危机处育新机,和合相生共赢,集聚创新高端,锻造行业所长(chang),服务国家所需,为继续引领世界航向,奋斗拼搏再出发”。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与格局,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与担当,做到明初心使命、勇担当作为,言必行,行必果!为打造中国铝车轮行业发展领先新优势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