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车轮质量协会公告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1-02-09 | 2604 次浏览 | 分享到: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而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知识产权是基本的制度保障。2020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从国家战略高度和进入新发展阶段要求出发,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促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为了全面加强铝车轮行业知识产权工作,,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保护消费者权益,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违法行为,切实提升铝车轮行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铝车轮质量协会联合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市瑞银律师事务所,共同面向公众,征集与铝车轮行业企业或产品相关的知识产权侵权案件线索。

征集范围:涉嫌侵犯铝车轮行业企业或产品相关的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的违法行为线索,包括涉嫌侵权行为人的名称、地址、侵权事实等。

奖励:一经查实,必有重奖。

后续处理:协会将联系权利人并与律师事务所合作,通过法律手段追究侵权者相应的法律责任。

侵权举报电话:0335-5359316、13815727260

侵权举报邮箱:dongdong1522@163.com

负责人:王大东

合作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瑞银律师事务所 杨麟律师、刘嫱律师。

 

铝车轮质量协会

2021年2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