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创始人、首任秘书长王孝东赴人本集团交流访问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1-05-06 | 304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423日,铝车轮质量协会主要创始人、首任秘书长王孝东一行,应邀前往人本集团交流访问。
       此次交流访问中,王孝东与人本集团技术中心基础技术研究部经理刘斌、产品设计部经理易奔、设计十二部经理高正林,围绕《JB/T 10238-2017 滚动轴承 汽车轮毂轴承单元》《GB/T 4095-2005/ISO4107:1998 商用车汽车福板式车轮在轮毂上的安装尺寸》《QC/T 952-2013 乘用车福板式车轮在轮毂上的安装尺寸》进行技术交流。双方就共同推动乘用车安装尺寸标准化工作达成
一致

       据了解,人本集团是专业的轴承制造商,在温州、杭州、无锡、上海、南充、芜湖、黄石等地建有八大轴承生产基地,生产内径1mm至外径6000mm范围内各类轴承三万余种,年轴承产量近15亿套。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电机、摩托车、工程机械、电动工具、农林机械、纺织机械、工业机器人、风电、医疗器械等行业,为40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可靠产品和解决方案。人本集团技术中心尤为重视在基础技术和应用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目前拥有轴承动态性能试验设备130余台,轴承试验能力超过国内同行。如率先从日本、芬兰引进了JSM-6510LV扫描电子显微镜及能谱仪和STRESSTECH残余应力仪,自主研发并建立了轴承振动检测静音室,本底噪音18.2dB(静音室标准为20dB),为研究轴承静音技术提供了优异的条件。整体上,人本技术中心已配备一大批高端试验、检测、计量仪器和设备,技术研发能力和产品检测能力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特钢研究高级工程师陈敏,铝车轮质量协会上海办事处主任周宏林,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工程研究总院华东研究分院经理阴学朴一同参与了交流活动。